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ST/SK】《末世狂奔》 九,末世AU,年下养成,OOC



Kirk狠狠一刀戳进面前那个怪物的颈侧,反手一旋,切断了半边脖子,连皮带骨的歪在肩膀上,那怪物却仍是紧紧抓着他,散发着恶臭的唾液顺着腮往下滴落,尖利的牙呲在唇外,努力靠近他的喉咙,Kirk手上用力,直到那颗血迹斑斑的头颅彻底掉落地上,他呸了一声,吐掉嘴里的血沫,转身拉开车门挑上去,门也顾不上关,一脚油门冲了过去。

“Spock,快,快过来!”

他控住车速,车尾一甩,利落的滑过Spock旁边,一手掌着方向盘,一手探出去抓住了Spock的衣领,用力一拖,Spock刚踹开一个扑过来的怪物,被他一把抓住后领,几乎喘不过气来,Kirk一把将他强行拖上车,油门一踩,撞飞前方的一个怪物,扬长而去。

Spock趴在他腿上,手里还抱着几罐豆子,用力砸他大腿,“放开我!”他快要被勒死了。

低头看了他一眼,Kirk哈哈大笑着松开了手,“笨小孩,滚过去乖乖坐着。”

“愚蠢的人类!”Spock斜睨鄙视他。

伸手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Kirk笑骂,“臭小鬼,你不是人类又是什么东西?”

Spock恼恨的瞪他,“请不要随意触碰我,我相信你应该学过最基本的礼仪课程。”

Kirk笑得弯了腰,“哎呦,那我还得多谢你帮我上礼仪课了?”他笑得太大声,碰到嘴里的伤口,忍不住嘶的抽了一口冷气,扭头对着窗外吐了一口血水。

“你!”Spock一把按住他手臂,小小的脸蛋儿上仍然晕着薄绿的怒意,却还是双眼烁烁的盯着他追问,“你受伤了?”

不以为意的耸一耸肩,Kirk挥开他的手,“怎么可能?我有那么弱吗?”

“停车!”Spock眉梢高高挑起,一双大眼睛死死瞪着他的脸,见Kirk毫不理会,他淡薄无色的唇角微微弯出一个不满的弧度,一手撑着方向盘,敏捷的跃过横在两人中间的扶手箱,仗着身量瘦小,强行挤入驾驶室,一个肘击横撞Kirk胸口,身体已经滑入Kirk双腿之间,一脚踩向刹车。

Kirk一手掌着方向盘,一手托住他撞向自己的手肘顺势推开,双腿一绞,手臂伸展,将他肩头紧紧环在胸前,“喂,你能不能假装自己是个乖巧可爱的好孩子,我也不想把你扔下车,但是如果你一直这么捣乱的话,我可什么都不能保证了。”

“停车!”Spock还是一张板得紧紧的脸,然而多日的相处,Kirk已经能从他脸上读出一些被他隐藏的情绪,便笑着松开了手,趁机在他脸上捏了一把,“哎,你就明说是担心我了不行吗?跟你说了我没事,小孩子不要随便质疑大人的话,知道吗?”

Spock羞怒的从他怀里蹦出去,伸手捂着脸颊,他皮肤几近苍白,那一点翠色薄薄的晕染开,衬着他精致的眉眼,倒是可爱得很。

本来想再揉揉他的整齐柔软的黑发,Kirk偏过头看了看他雪白的牙齿紧紧咬着的下唇,觉得要是再逗他,搞不好这又倔强又容易害羞的小孩儿真的会自己跳下车,便惋惜的搓了搓手指,留着等下次吧。

缓缓停下车,Kirk转过头张开嘴给他看,“就是被自己牙齿给撞破了,出了一点点血,死不了,也不会变成怪物,这下不用瞪我了吧?”

Spock微微鼓着颊,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去理会Kirk,眼角瞟来瞟去,终于还是没忍得住,转身一把捏住Kirk的下巴把他嘴巴掰到最大,很是认真的看着他的口腔内壁,然后嫌弃的松开手,把手指上蹭到的口水用力抹到Kirk衣服上,扭过头规规矩矩的坐在副驾室,又恢复了那副面瘫模样。

Kirk被他逗得直笑,Spock冷冷的横了他一眼,“发什么傻,开车啊!”

用手指揩了揩眼角笑出来的泪水,Kirk装模作样的说,“这不就在等您的命令么?”

Spock蹙眉看他,一脸“这个愚蠢的人类又犯病”了的鄙夷,扭过头去对着窗外。

然而他雪白的耳根微微泛起了一层薄荷色。

Kirk再次停下车的时候,是在一处看起来已经废弃了的加油站,他们需要加油,也需要到厕所放点水,Kirk嘟嘟囔囔,“妈的,怎么就不能直接把尿加进油箱里去?我猜这里的油已经被加完了,看还能不能抽出一点点。”他用手指比划一下,然后抖抖索索的拉裤链,转过身,见Spock背对着他站在那里,双手负在身后,眼睛盯着外面。

“看什么呢?”

“车,”Spock下巴颏儿冲着外面微微一挑,“又来了一辆,一男一女,还有两个孩子。”

Kirk赶紧随手扎上裤子匆匆跑了出去。

他的车旁边停了一辆风尘仆仆几乎快要散架的小车,排气管从底盘下掉了出来,一个大概只得三四岁的孩子脏兮兮的小脸儿贴在后窗玻璃上看着他,大大的蓝眼睛没有害怕,倒是带一点兴奋和惊奇。

“嘿,你好吗?”他举起手跟那孩子打了个招呼,为了不吓到孩子,他故意慢吞吞的走过去。

那孩子的手指抠着半降下来的玻璃窗,高高兴兴的咧着嘴笑,一头软软的小卷毛,十分可爱,吐字不清的问他,“你好,你是谁?”

Kirk很少有机会逗弄这样小的孩子,兴致勃勃的伸出一根手指跟他的手指相触,“我是Jim,你呢?”

小孩子的手指软软肉肉的,捏了捏他的手指头又放开,胖嘟嘟的脸颊贴在玻璃上,映得那双蓝眼睛更大了,满脸的欢喜,却并没有看向Kirk。

Kirk条件反射的转身,几乎是凭借着本能避开了挥向他的一根木棒。

“滚开!”双手紧紧抱着一根木棒的男孩冲过来挡在车窗前,“离他远一点,你想干什么?”这孩子看起来比Spock还小着几岁,一双眼警觉的盯着Kirk,又回头对车内的小孩儿说,“不是提醒过你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说话吗?”

Kirk略显无辜的摊了摊手,回眸看了一眼Spock,那孩子仍然是双手负在身后,云淡风轻的模样,想到他甚至没有在自己被袭击时出声警示,Kirk有些泄气的挠了挠头发,垮下了肩膀,“我没有恶意好吗?”他指了指自己的车,“那是我……”

然后,他目瞪口呆的看着一男一女从自己的车上各自抱着一箱水和一些食物走下来。

“嘿!那是我的车!我的东西!”

Kirk抓狂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