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古剑】万事不求人 1,算越苏越还是峰霆峰还是没cp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个老梗,穿越,也不是角色粉也不是演员粉,只不过这个梗要是写欧美,大概轮不转,国内的就这俩我还能认得出脸,就,这样吧。写得烂,轻点骂,我知道自己ooc,抱歉抱歉。

李易峰站在石阶前,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又怀疑自己曾经是在做梦。

他手里拿着把笤帚,头顶似乎有乌鸦呱呱叫着飞过,只留下一串小黑点。

陵端还在叽叽歪歪的说个不停,李易峰怀疑他就是自己臆想中的那只乌鸦,肇临惴惴不安的站在陵端后面,偷偷的扯他的袖子。

哦,他恍然的想,下一个镜头陈伟霆就要过来了。

于是他抬起眼,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看似沉稳端方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轻声的唤他,‘屠苏’。

李易峰眨眨眼,不应该是港普吗?难道自己听错了?

比起他的木愣,陵越更关心的是入门弟子即将来临的选拔,估算了一下时间,应该正是他下山之际,因此他再三叮嘱陵端,‘不招女弟子!’

‘咦?’陵端不明所以,本来就不会有女弟子好吧?所以山上只得芙蕖一朵鲜花。

‘总之不管她说什么,不招女弟子!’陵越又补了一句,‘学医的也不要!所学太杂会影响修行。’

‘啊?’陵端再一次不明所以。

悄悄塞给李易峰一件硬物,陵越微微一笑,‘我回山的时候,希望能看到你们都乖乖听话,修为精进。’

李易峰握紧手里的铃铛,很是配合的乖乖点了一下头,感受到来自师兄别有深意的注目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果然是穿越了!

果然穿越的不是我一个!

不然陵越怎么知道杨……不,晴雪,还有少恭会来。

他决定要去当围观群众,确认一下那俩是不是也是穿越过来的,来的人当然越多越好,人多力量大,总能找到办法穿回去不是嘛,不然难道真的要让自己灰飞烟灭吗?

围观结果就是——李易峰失望了!

失望透顶!

晴雪不是穿越,少恭也不是!

而且还被陵端招进天墉了!

陵端的理由真是充分极了,理直气壮极了,‘大师兄说,学医的女弟子不要。’

看来自己注定要灰飞烟灭了吗?他咬牙切齿,不,起码他还有个伴!

陵越,不,陈伟霆,等陈伟霆回来,他就要尽快跟他对上暗号,然后想办法穿回去。

剧情发展和他记忆里基本上一样,他们在后山被怪兽袭击,刚好陵越回山,及时救下了他们。

李易峰抓紧时机,用发自肺腑的声音,舌绽春雷,大吼而出:

‘奇变偶不变!’

陵越颤巍巍的转过身,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怪异的看着他,‘你……’

血花飞溅。

‘夭寿喔!师兄受伤啦!’身边不知道谁呱呱大叫起来。

李易峰终究还是没有对得上暗号,也不知道陵越是不是有回答。

因为他晕过去了。

少恭信誓旦旦的跟赶过来的天墉其他弟子说,‘他晕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