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AOS/SK】《末世狂奔》二十九,年下养成,OOC,慎入

二十九


显然,Spock不能把Kirk带到人类聚居的地方去,虽然Kirk目前看起来情况稳定,没有要伤人的意图,然而,谁敢放心大胆的让一个被感染的变异者靠近自己家附近?


带着Kirk可无法按照Spock的正常的速度赶路,他的身体似乎仍然还在调整适应的阶段,每一个关节都似缺乏润滑,缓慢而僵硬,有那么些时候,Spock甚至觉得自己能听见他身体里吱吱嘎嘎的声音。


他坐在树荫下,小口啃着已经干掉的面包,眼睛却一直盯着Kirk,就一个被感染的变异者而言,Kirk无疑是太规矩过头了,Spock停下,他就跟着停下,Spock坐下,他也跟着坐下,Spock啃面包,递了一片给他,他也就接过来跟着啃,牙齿机械的咬合,落了满身的面包屑,却并没有咽下。


也许他应该去看看能不能把车修好,然后带着Kirk离开这里,虽然他也不知道还能去哪儿,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至少他们还在一起,他可以照顾Kirk,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拍掉手上的面包屑,仰起头咕嘟嘟的灌了两口水,见Kirk歪着头盯着他看,便把手里的水瓶递了过去,“你要喝吗?”他故意没有递得太过去,需要Kirk稍微抬起身才能够到。


Kirk就只是呆呆的看他,漂亮的蓝眼睛像刚被水洗过的玻璃珠,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和他手里的水瓶,那看起来乖巧得甚至是有点可怜了。


Spock晃了晃水瓶,“过来,”他说,就像用火腿肠诱惑一只饥饿的小狗,“我知道你想喝水了,所以站起身,到我这里来。”


Kirk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听懂Spock的话,又能不能顺利的理解他话里的意思,毕竟Spock所接触过的感染者都是一根筋的想要咬破他的皮肤喝他的血。


“来呀,过来,”Spock又晃了晃水瓶,“我不会伤害你,Jim,我是Spock啊!”


Kirk眨了眨眼,微微的凑近了一点,就好像是对Spock这个名字有了反应,这让Spock莫名的生出了被认同的满足感,他把另一只手也伸了过去,“来,到这里来,Jim,来拿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慢慢的,晃晃悠悠的站起身,Kirk试探着跨出了一步,又一步……


Spock鼓励的向他点点头,阳光细碎,落在他额前乌黑整齐的刘海上,漂亮的深棕色眼眸像被岁月打磨过的琥珀,充满闪亮的希望,Kirk脚步沉重而缓慢的走到他面前,却没有去接他手里的水瓶,反而抬起手,轻轻的,摸了一下他轮廓精致的小小的耳尖。


“Jim……”Spock怔住了,他喃喃的喊Kirk的名字,却并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只是伸出手松松的圈住了Kirk的腰,把额头抵进了他的颈窝。


他不怕被他伤害。


也不怕被他感染,不怕被他吸血。


他只怕他再也回不来。


就像他的母亲,就像他那些曾在阳光下烁烁闪亮的美好的记忆,还来不及在掌心握紧,就那么被风吹去,不留痕迹。


Kirk低下头,看着他颈侧微微跳动的青蓝色的血管,细薄脆弱的皮肤下血液流动的声音仿佛直接灌进了他空荡荡如黑洞的胃,饥肠辘辘,满满的都是欲望与渴求,他张开嘴唇,小小的虎牙在唇边亮出来,像一个微笑。




“他没什么事,只是有点受凉了。”Leonard McCoy摸了摸Chekov的额头,叮嘱Sulu,“别让他吃太多肉,多喝点汤,安安静静的睡个觉,过一两天就好了。我就不给他打针了,你知道,现在药物越来越紧缺。”他把被子给Chekov盖好,起身说,“我去做饭,Sulu你好好照顾他,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别担心。”


“好的,我知道。”Sulu看着医生的背影消失在门边,然后低下头看Chekov,“你觉得怎么样了,Psha,还是不舒服吗?要不要喝点水呢?”


“Sulu,”Chekov扁着嘴,小脸蛋红通通的,连小卷毛都有气无力的耷拉着,“我担心他,担心他们。”


“嘘!”Sulu警告的瞪了他一眼,医生才刚刚离开,他不希望如果医生有事倒转回来时,会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Chekov小小声的跟Sulu说,“我一直在害怕,要是他们被那群人找到了怎么办?要是他们又遇到了那些怪物怎么办?我想去找他们,我,我……”他努力咬着嘴唇,忍着眼泪,“我想去找他们……”他抱着被子,泪花在眼眶里打转。


“你不喜欢这里吗?”Sulu摸摸他的小脸,“你不喜欢Uhura吗?医生对你不好吗?Joanna欺负你了吗?”


Chekov用力摇头,摇得眼泪都飞了出来,“没有,他们都很好,我喜欢Uhura,也喜欢医生,喜欢Joanna,还有chapel,”他没忍得住,胖胖的小手抱住了Sulu的脖子,“可是我想他们了,我想Spo……”他突然警觉的闭上嘴,从Sulu怀里悄悄探头出来看了看门窗,才小小声的改口,“commander,还有captain。”


“可是Chekov,离开这里的话,会遇到很多危险。”


“我不怕!”


“会吃不饱。”


“我可以少吃一点。”


“可能会被那些怪物抓住,然后你也被感染,变异成那样的怪物。”


“好吧,你知道我会害怕变成那样,”Chekov紧紧抓着Sulu胸口的衣服,脸颊在他怀里蹭了蹭,“Sulu,你总是会保护我,所以我才会害怕,如果我变成那样,如果我伤害了你,怎么办?”


Sulu把脸埋在他小小的身体里,闷声笑了一下,“可是Chekov,我不害怕呢,如果是你的话。”


如果是你的话,你一定不会伤害我,哪怕,你已经变成了那样的怪物。


我就是这么相信的,一直……


就像我相信Kirk和Spock一样,不,也许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


或者该说,就像Spock相信Kirk一样的,我也相信着你。


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相信你就算伤害了我,那也一定不是你的本意。


他想起了Spock,想起第一次遇到Spock和Kirk的时候,那个小小的加油站,Spock站得远远的看着他,阳光落在他身后,他看起来又高傲又冷漠,却在Sulu偷拿Kirk车上的水和食物时,故意的移开了视线。


想起他们在树林里遇到狼群的时候,那些碧绿的眼珠饥渴的盯着他,就像在看一顿美餐,他死死的抱紧Chekov,然后,在绝境中看见了那双清冷明亮的眼睛,听见了Spock的声音,“跑!”


“他们不会有事的,”他这样告诉Chekov,“你要相信Spock,他不会有事,也不会让Mr Kirk有事。”


他坚定的说,“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他们来,他们一定会来。”


“嗯,一定!”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