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PINTO】《苹果派》一,ABO,默,其实我没写过,不过生日贺礼嘛,点啥写啥咯……

苹果派


Zachary Quinto是一个Alpha,一个已经完全成熟的Alpha,一个应该开始寻觅他的Omega的Alpha。

一个,先天基因太过于强势而随时可能散发出攻击性气息的Alpha。

然而他对于Omega似乎兴致缺缺,哪怕那些Omega满涨的荷尔蒙气息围绕着他,他也只是皱一皱眉避开,甚至不肯让他们触碰自己。

也许是基因缺陷或者是什么潜伏病因,这个对Omega完全没有兴趣的Alpha让他的家人非常担忧且不安。

他自己却并不以为然,“你不觉得那些味道非常奇怪吗?腐烂的水果味道,汽车尾气的味道,隔夜的汉堡包味道,甚至还有精液的味道,恶……不要提醒我再一次想起那些令人作呕的味道了,亲爱的哥哥,我发誓,真的,这绝不是我感冒了导致的嗅觉失调。哦,放过我吧,说真的,为什么我就非得去找一个Omega呢?天知道也许那些一点味道都没有的Beta才是我的真爱也未可知不是吗?Joe,拜托,你就不能乖乖的去亲一下我们可爱的小宝贝儿,然后给她讲个床边故事唱一首摇篮曲哄她睡觉,而不是来烦我吗?”

“Zach,妈妈非常担心你,你知道,虽然她说得好像很无所谓,你是个成人了,你有能力为自己的将来寻找一条更好的道路,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只能爱Beta,你知道,我们总是支持你的,只要你会快乐。是的,我们都知道,你仍然是她的小Zach,她的宝贝心肝儿。”

“告诉妈妈我爱她,”Zach无奈的吐了一口气,“还有,她的宝贝心肝儿给她选了一份生日礼物,希望她喜欢。”

以上对话,就是Zach现在站在这家蛋糕店里的所有原因了。

“这绝对是全洛杉矶最好吃的一家,哪怕是苹果派,对,哪怕是被你吐槽为饿死都不会考虑的苹果派。”Zoe坐在他对面细细看着彩页上的各色精致糕点,黑色秀发瀑布般垂下,一只线条纤幼的酒杯口大小的镶钻耳环在发间闪烁,“既然你请客,那我今天就暂时不减肥了。”

Zach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选好了没有?”

“好了好了,不要催!”她用两根手指向站在柜台后的蓝眼睛男孩儿飞出一个吻,“甜心,给我来一份苹果派,一份提拉米苏,再来一杯黑咖啡。Zach,你要什么?”

“我也要黑咖啡吧。”Zach光是看着彩页上的蛋糕已经觉得嘴里充满了甜腻腻的恶心感。

“甜心,一共是两杯黑咖啡。”

“你认识他?”Zach斜睨了一眼那男孩,高个子,一头棕金色短发干净利落,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甜心。

“Chris?”Zoe笑眯眯的用肩头撞了他一下,“算是认识吧,怎么,有兴趣了?不过很可惜,他好像是个Beta。”

Zach眯起眼看了她一会儿,“用心险恶!”他如此评价,懒洋洋的伸了一下懒腰,蛋糕店里那小小的圆桌实在很难容纳得下他的长腿,他皱着眉,把蹭到Zoe的膝盖努力收了回来。

“你知道,Zach,你该定下来了,不管是Omega,还是Beta,只要有个人能让你收敛一下你到处发散的恶心的荷尔蒙,我很愿意把他扎上蝴蝶结绑成漂亮的糖果送到你床上去。”Zoe夸张的用手扇了扇空气,“哦,该死的Zach,你就不能规规矩矩定时定量的服用你那些快要发霉了的抑制剂吗?简直让人火大,我居然能跟你一起共事而不是把你打成猪头,”她翻了个白眼,“可见我有多么仁慈了。”

“嗨,你们好。”拥有漂亮蓝眼睛的甜心男孩站在他们的小圆桌边,笑容灿烂,金发亮眼,连落地玻璃窗外的阳光都柔和了下来,他系着雪白的围裙,小心的把盘子里的糕点和咖啡端出来放在桌上。

奶油的甜腻里混合了一缕清新的,若有似无的新鲜青苹果味道萦绕在Zach鼻尖,他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深吸了一口。

新鲜出炉的苹果派的味道。

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苹果派拥有如此香甜可口的味道,有点尴尬的坐直身体,掩饰自己莫名其妙就变得兴致勃勃的冲动,天啊,他可不希望第一次见面就被人以为他是什么色情狂大变态。

Zoe咬着小勺子,大眼睛忽闪闪的看着那男孩,“Chris,噢,Chris,”她笑得甜蜜极了,“我真想把你抢回家,天天给我做蛋糕吃。”

Chris耸了耸肩,“你也可以天天来这里吃,你知道,我总是欢迎你来的。”他眨了眨眼睛看向Zach,微笑在那双鲜妍的蓝眼睛里闪烁,比晴空碧海还要明媚璀璨。

“Chris,嗨,我可以叫你Chris吗?”Zach突然觉得有一点点局促,他站起身伸出手,“我是Zachary Quinto,叫我Zach吧。”

Chris笑着握了握他的手,“Chris pine,欢迎你的光临。”

他的手对于一个身高超过180的男性而言,实在是偏小了一点,Zach带一点挑剔的想,头却又太大,眼睛有点过于蓝了,蓝得就像……他的大脑里飘过一大堆的形容词,却无法准备的拼凑在一起。

尴尬的抽了一下手,Chris有点脸红的笑着喊了他一声,“Mr Quito?”

Zach松开他的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叫我Zach,Chris。”

“Zach,嗯,还有Zoe,不好意思,我得去忙了,你们先坐一会儿,Zoe,我今天试着做了个新品种的蛋糕,你想要帮我尝尝吗?”得到Zoe的首肯后,Chris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啊,Chris做的提拉米苏真是太好吃了!”Zoe捧着心口欢欢喜喜的催着Zach试苹果派,“我保证,Chris做的糕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不用你保证我也看得出来它有多可口。”Zach紧盯着Chris离开的背影,后腰被围裙的蝴蝶结系出微凹的曲线,他有一个结实挺翘的完美的心形屁股,当他从狭窄的空间挤过时,臀尖滑过桌角椅背,微微弹颤出的弧度,就好像在向Zach宣告它有多么的丰美多汁。

“不,Zach!”Zoe发出一声警示,“Chris不行,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可爱的甜心不喜欢男性,不管这个男性是Alpha还是Omega。”

惋惜的再次看了一眼那个背影,Zach收回目光,“好吧,Zoe,我得感谢你,感谢你让我找到一家能做出让我可以忍受的苹果派的蛋糕店。”他叉了一块苹果派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难吃,但也没有闻起来那么美味。

萦绕在鼻腔里那股青涩甜美的新鲜苹果味道也慢慢淡去,终于了无痕迹。

评论(3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