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拿金庸的几个金句写几个小段子玩233333

Charles黯然道:“我把他自牢中救出来,又是包机又是置办行头,旁人定然说我对他旧情犹存。结果他大闹白宫怒砸体育场,还把罗根不知道扔哪儿去了,我却眼睁睁的看着他说走就走,看电视直播的人人都要骂我双标圣母,活该被他搅和了一辈子,一事无成。”
Hank怕他又钻牛角尖, 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Charles抚额轻叹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Hank一呆,接不上口,只道:“你……

Kirk微微一笑,说道:“我有几句话跟Spock说,说毕便去,容日再行叨扰。”
Sarek道:“舰长有甚么话,待kohlinahr仪式之后再说不迟。”
Kirk道:“仪式之后,已经迟了。”
Sarek和医生对望一眼,知Kirk今日是存心前来搅局,无论如何要立时阻止,免得将一场重大仪式搞得尴尬狼狈,满堂不欢。
Sarek踏上一步道:“咱们今日宾主尽礼,Kirk舰长务请自重。”
Kirk向医生道:“Bones,他们不许我去,你帮不帮我?”
医生眉头一皱,叹道:“Jim,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Kirk道:“我偏要勉强。”

如果你深深爱上的人,却深深爱上了Facebook,又有什么办法?
新加坡有阳光、骤雨,有海湾、花园……当地人中有的是妩媚风情的少女,温婉娇俏的少女…… 但这个俊美的年轻人就有那样固执:“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欢。”

评论(1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