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PINTO】《Baby!》四


“放心,我不会带他逛夜店被狗仔抓到的……明天?大概吧……我怎么知道,哦,亲爱的,真的很抱歉,你知道Chris……是的是的,我会盯着他,我会把他完整的交还回来……嗯,晚安!”

Zach挂掉电话叹了一口气,走进浴室里开始放水,把那一串小鸭子和婴儿浴液一起丢了进去,然后看着那一股冒着腾腾热气的水流欢快的冲进浴缸里,雪白的泡沫像奶油慕斯一样柔软而甜蜜。

他走出浴室,就看见Chris翘着小屁股趴在Noah身上津津有味的看电视,伸手一把捞起Chris,“去洗澡,你该睡觉了。”

Chris蹬了蹬腿,肉呼呼的小身体扭来扭去,“我要看电视!”

“你已经看了一晚上,现在乖乖的去睡觉。”Zach摸摸他卷曲的金发,低头在他头顶发旋处轻轻吻了一下。

Chris嘟嘴,“那我要跟Noah睡!”

Zach眯起眼睛看向Noah,黑色的长毛大狗赶紧躺平装死,开什么玩笑,它才不想卷入这种修罗场去当炮灰。

“Noah的狗窝太小了,装不下你,”Zach捏捏他的小脸蛋,“你就不怕Noah半夜在你身上拉屎?”

从鼻孔里愤愤的喷出一口气,鄙视的看了一眼Zach,身为一个铲屎官,居然卖宠求荣,随意诋毁自家爱宠的素质,人和宠物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Noah伸出毛茸茸的爪子悲哀的搭住了脸,不想再理这两个愚蠢的人类。

Chris纠结的鼓起了脸颊,他一向喜欢Noah,Zach有时候忙得不可开交,他会自告奋勇帮忙带Noah出去溜达,也会帮Noah洗澡吹毛,然后抱着它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明明Noah也很喜欢他的,为什么现在Noah对他总是爱理不理?是因为他身体变小了不能把Noah抱在腿上揉毛,所以Noah嫌弃他了?

可怜巴巴的仰起脸看着Zach,蓝眼睛在灯光下水晶般剔透可爱,努力想要挽回Noah的爱,“那Noah可以跟我一起睡沙发。”

“不行!”Zach断然拒绝。

“为什么?”Chris不高兴了,“以前我都和Noah睡沙发,为什么现在就不行了?”

“万一你半夜摔下去怎么办?你也知道你睡着了是什么样儿,哪次睡沙发不是我从地上把你捡起来?”Zach捏了捏眉心,“好了,乖乖的洗澡睡觉,我把床让给你。”

Chris水汪汪的大眼睛从长长翘翘的睫毛下瞟着他,“那Noah呢?”

“Noah?当然是睡它的狗窝。”

“那你呢?”

“我……”Zach明显愣了一下,扭头看一眼沙发,虽然对他的体型来说很不友好,不过偶尔睡一晚上应该关系不大吧?

“你要是睡沙发的话,那Noah陪我睡,”Chris理直气壮的眨巴着大眼睛,“我一个人睡觉会害怕,Noah可以保护我!”

Zach抓狂了,凭什么他的床要让给Noah睡,而他却只能去睡沙发?

Chris大发慈悲的拍拍他的脸,“或者你也可以跟我和Noah一起睡床,反正你这张床够大,当然,前提是如果Noah不嫌弃你的话。”

Noah背毛抖了抖,整只狗都不好了,只能悲愤的把脸用力埋进爪子里,彻底装死。

Zach看了一眼Noah,挑了一下眉,然后抱起Chris走进浴室,坐在浴缸边给他脱衣服,Chris伸长小小的手臂努力配合他的动作,小肚皮圆鼓鼓的挺起,Zach坏心眼的挠了挠那个圆溜溜的小肚脐,Chris怕痒,嘻嘻哈哈的钻进他怀里缩成一只小肉团。

把这只小肉团放进浴缸里,Zach等他站稳了才松开手,却仍然小心的一只手环在他身侧,另一只手轻轻的帮他揉洗着头发。

“你说,我会不会明天早上起来就变回去了?”Chris看着那一串嫩黄可爱在水里摇摇摆摆晃晃悠悠着飘向自己的小鸭子,手指已经先于大脑条件反射的抓了上去,一边揉捏着小鸭子,一边嫌弃脸看Zach,“你不会裸睡吧?”

Zach挑起眉毛看他,“如果你是想偷窥我的裸体的话……”

“切!谁稀罕看你!”Chris兜头一捧泡泡摔到他脸上去,哈哈大笑,Zach一把抓起他,试图在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然而他身上全是泡沫,滑腻腻的根本抓不住,只一挣扎,就扑通一声摔回了浴缸里,小身体迅速消失在一堆泡泡里。

“Chris……”Zach吓了一跳,赶紧双手伸进泡沫里把他捞了起来,Chris满脸泡泡,要哭不哭的扁着嘴,眼睛闭得紧紧的。

打开水龙头给Chris冲掉满身满脸的泡泡,扯过浴巾小心的给他擦了脸,Zach哄着他睁开眼,“没事的,没事,这是婴儿专用的泡泡浴液,不会伤眼睛,快睁开让我看看。”

Chris长长的睫毛沾满了水,死活不肯睁眼,倒是慢慢的张开嘴,吐了一口泡泡出来,然后呜呜咽咽的呸了一声,“好难吃……”

“这个本来就不能吃吧?”Zach又给他擦了一遍,看他一张小脸蛋憋得通红,忍不住逗他,“真的不睁眼?那我把你丢这里吃泡泡,我去吃冰激凌了。”

“我也要吃冰激凌!”Chris一双蓝眼睛瞬间睁大,四下看了一圈,不满的抓了抓Zach的耳朵,“冰激凌呢?”

“当然在冰箱里,现在太晚了,等你明天早上睡醒了再吃。”

“Zach大骗子!”Chris气呼呼的瞪他,迎上Zach微笑的脸,突然莫名的心虚了一下,鼓着腮帮子转移开视线,伸手揉了揉眼睛,然后小小打了个呵欠,软软的说,“我要睡觉了。”

Zach抱着他进了卧室,给他换上可爱的粉蓝色小熊睡衣,拿过吹风试了温度,离得远远的轻轻帮他吹头发,Chris无意识的伸着小小胖胖的手指玩着自己的脚趾头,然后抬起头看Zach,软绵绵的脸蛋粉扑扑像刚出炉的新鲜面包,“Noah呢?”

“Noah是乖孩子,已经睡了,你也该睡了。”Zach用手指轻轻梳理他微微卷曲的头发。

Chris倒进他的小熊枕头里,嘟嘟囔囔的说,“我要跟Noah一起睡,你答应过了。Noah毛茸茸的,抱起来好舒服……”

“知道了,等下我叫Noah进来陪你。”Zach拿过一床小毯子给他盖上。

Chris嗯了一声,脸颊在枕头上蹭了蹭,鼻息轻微,已经沉入梦乡。

Zach笑了一下,感觉到指间细软的发丝已经吹干,便关上吹风机,转头见Noah正百无聊赖的趴在沙发上看着动画片,他轻轻的吹了声口哨,Noah抬起头看向他的方向,然后乖巧的跳下沙发,跑到他脚边蹭着他的脚踝。Zach抓了抓Noah的头颈,轻声告诉它,“乖,帮我看着Chris,别让他摔下去,我去洗澡。”

Noah听话的跳上床在Chris身边趴下。

Chris软软的小手指在触碰到Noah的皮毛那一瞬间,便迅速的缠了上去,脸蛋蹭着Noah腹部细软的绒毛,当成了枕头,唇边弯开一抹微笑,喃喃自语:“Zach……”

正要转身离开卧室的Zach回过头盯着床上睡得正香的Chris,没有表情的脸慢慢变得神色复杂,他就那么倚着门,沉默的看着Chris,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Zach醒过来的时候,满头满身的冷汗,月光明晃晃的落在床边,像一汪清水,Noah轻轻的呜了一声,用头蹭了蹭他,他颤抖着喘了一口气,勉强恢复了心肺功能,大脑清醒后才觉得自己几乎要窒息了。

那个害他窒息的罪魁祸首正蜷成一团趴在他的胸口,一线口水湿哒哒的顺着嘴角糊了他满胸,他慢慢的放缓了呼吸,免得惊动这个小家伙,然后轻轻的伸手把那个沉甸甸的小肉团抱了起来,放进臂弯里。

Chris不满的嗯哼了两声,一扭脸,小小的手指抓住他浓密的胸毛,立刻就蹭了过来,Zach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当成Noah了,便没奈何的扭头看了一眼Noah,Noah靠在他身边,懒洋洋的把头搁在前爪上,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盯着Zach,满满的无辜。

轻轻揉了一下Noah的脑袋,Zach低声说,“睡吧,不用管Chris了。”

Noah尾巴垂落在床沿下微微甩了一下,侧身闭上了眼睛。

Zach一只手垫在后脑,一只手搂着Chris,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睡觉从来不老实的家伙再一次翻山越岭爬上了自己的胸口。

看来注定今晚是没法继续睡了,他没有把Chris再抱下来,只是用手轻轻护着那个小小的身体,避免他摔下来惊醒。

叹了一口气,他想,如果天亮以后Chris并没有变回原样,那又该怎么办?

月光映着Chris的半张脸,弯弯的睫毛,胖胖的小脸,还有柔软微卷的金发,就像教堂的壁画上那些长着洁白翅膀的小天使,甜蜜可爱。

他当然可以领养一个孩子,以父母的名义,领养一个天使般的孩子,像每一个父亲一样,给予这个孩子他所有的、最好的爱,看着他长大,然后像天使回归天堂一样离开他。

然而这个孩子却不能——永远也不能——是Chris pine。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