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pinto】Baby!二


Zach是被一阵狗吠和孩童的啼哭声惊醒的。

“Noah,停下,不要叫了!”Noah乖乖闭上嘴,哭声却仍在继续,他捂着眼睛呻吟,暗自咒骂哪里来的小孩子哭得那么难听,为什么就没人管管?

哭声微微停顿了一下,接着反而更加撕心裂肺的嚎啕起来,间中夹杂着鼻音厚重的童声口齿不清的软软声辩,“不是我在哭呜呜呜,不是呜呜,我没……没哭呜呜呜呜呜……”

Zach茫然的在大脑里反馈了一下信息,然后蹭的一下弹跳起来,天啊!

chris!

小小的Chris趴在地上哭得一脸的伤心断肠痛不欲生,帽衫皱巴巴的缩成一团,光溜溜的小屁股和地板亲密相吻,还有一滩可疑的水迹……

“Shit!”Zach赶紧一把抱起Chris,一边帮他擦眼泪一边小心翼翼的问他,“摔到哪里了没有?”

Chris小小的打了个嗝,哭花了的小脸可怜兮兮,眼眶里满满汪着的泪水映得一双眼看起来更大了,十分委屈的翘起小脚丫给他看,“痛!”

揉揉他明显被撞青了一块的胖脚丫,Chris愣愣的看着他毛茸茸的手呆了一下,然后啪的一巴掌推开他的手,鼓起脸颊伸出小爪子抱回了脚丫,“不……不痛了……我没事……”

Zach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要撒尿可以叫我起来帮你的。”

长长的睫毛颤了颤,Chris一脸心虚的低下头,小小声的辩解,“我自己能搞定!”

“好吧,我相信你自己能搞定。”Zach懒得跟他争辩,抱起他走进浴室,“当然,我猜你会告诉我,洗澡你也能自己搞定。”

“那当然!”那双得意洋洋的蓝眼睛被泪水洗过,晶莹剔透,像初夏灿烂明媚的阳光下,清澈的泳池深处。

Zach坐在浴缸边,一手搂着Chris,一手打开了水龙头哗哗的放水。

Chris乖乖的坐在他膝盖上啃着手指,圆圆胖胖的指根五个可爱的小凹涡,白生生的小乳牙咬得指头上口水嗒嗒。

“好了,”只放了半缸水,Zach就关上水龙头,低下头看着怀里的小不点,“Baby,需要我给你拿个游泳圈来吗?”

可恶!Chris气嘟嘟的抓着Zach的领口,逼不得已的示弱,“你可以帮我站进去吗?”

Zach忍笑脱掉了他的帽衫,慢慢的把他放进浴缸里,让他扶着缸沿,却并不放手,小心的拖着他的腋下,Chris试着蹲下了一点,觉得没什么问题,便抬起头让他放手,“我不是小Baby好吗?”他嘟起粉嫩的小嘴唇,有点被伤自尊的用力推开Zach的手。

门铃响起,Zach侧头看了一眼,Chris拍了拍他,“去开门。”

“你确定你一个人没问题?”Zach有些不放心。

翻了个白眼,Chris伸手撩水泼了他一脸,“Zach!给我留点面子好吗?”

“好吧,你当心一点,有事就叫我。”Zach起身走过去开门,在快递员的帮助下,七手八脚的搬进来一大堆东西。

先简单打扫了客厅,然后把新买的衣服先丢进洗衣机,奶瓶小碗小勺子拿去锅里煮一煮,烧一壶水,几大包各种口味的婴儿食品和奶粉分门别类放好,虽然不知道这么大点儿的小孩子该吃什么,不过肯定不能是啤酒炸鸡意大利面条对吧?

最后从箱子里拎出来的是从大到小一串肥嘟嘟的小鸭子,他抓起一只捏了捏,小鸭子唧唧的叫得十分欢快,他突然想起独自一人在浴室里的Chris,赶紧抓起鸭子冲进浴室。

还好Chris没有一头摔进水里爬不起来,在那一串小鸭子下水以后,他几乎是无法自控的伸手抓起一只用力揉捏起来,然后不怀好意的抬起头,双手一挤,一道水花从小鸭子嘴里射了出来,撒得Zach满脸都是。

捏了捏那张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了的小脸,Zach问他,“饿了吗?要不要喝点牛奶?”

“我要吃冰激凌!你冰箱里有蛋酒冰激凌,我看见了!”Chris快乐的捏着小鸭子叫起来。

“不行!”Zach根本不听,直接否决,“你只能喝牛奶。”

小小的包子脸嘟得圆鼓鼓,生气的拿大眼睛瞪他,“凭什么?”

Zach伸手把他从浴缸里抱了出来,用一方大浴巾裹住,伸出手指点了点他的鼻尖,笑眯眯的告诉他,“未成年人不能饮酒,当然也不能吃蛋酒冰激凌,我的小甜心!”

“嘁,等我变回来,我要把你冰箱里所有东西统统都吃光!”chris努力把手指从浴巾里伸了出来,用力戳他的胸口。


Zach熨烫着新买的小衣服,不时扭头看看Chris,裹着大浴巾抱着一只胖胖的牛奶瓶乖乖坐在沙发上,Noah趴在他的身后给他当靠背,电视里播放着海绵宝宝。

好吧,倒真是一幅温馨甜蜜的美满家庭画面。

他笑了笑,把熨烫好的一叠衣服抱了过去,坐在Chris身边,“Baby,喝饱了没有?”

“Zach,请关心一下我的自尊,别再叫我Baby了好吗?”Chris嘴角挂着牛奶渍,不满的把空掉的奶瓶塞给他,然后扭头扑到Noah身上,捏着大狗的耳朵,懒洋洋的打了个嗝,小脸蛋蹭着长长的颈毛,眼睛眯起,一脸快要睡着了的惬意。

轻柔的抹去他嘴角的奶渍,Zach低下头问他,“亲爱的自尊心先生,请问,还需要穿衣服吗?”

软软的翻了个身,chris不情不愿的坐起来,然后在看到Zach手里那一堆衣服的时候,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Fuck!”他爆了一句粗,“你买这么多衣服干什么?”

Zach饶有兴致的一件件拎起给他看,“多可爱啊,你看,蜘蛛侠……”

“Zach!”chris拖长了声音暗含警告。

Zach并不理他,继续给他看,“钢铁侠……”

“Zach!”声音高了一些。

仍然不理他,“超人……”

chris一双大大的蓝眼睛已经快要喷火了,“Zach!就没有正常一点的衣服吗?”

“你不喜欢?”Zach惋惜的叹了一口气,“真可惜啊baby,你居然不懂得欣赏,好吧,那你自己选一件,”

挑挑拣拣选了半天,终于在一堆花哨的奇怪服装里找到一件简单的白T和短裤,chris松了一口气,他才不要穿那种耻度爆表的衣服呢!

“选好了?”Zach眨了眨眼睛,漂亮的深棕色眼瞳滑过一抹戏谑,伸手将他抱过来,把T恤给他套上,领口好像略微小了一点,chris努力挣扎着把头伸了出来,T恤裹着他圆鼓鼓的小肚皮,印着清清楚楚一行字:“I am your father。”

Zach笑眯眯的拿着另一件同款T恤,“父子装。”

chris一张小脸涨得像颗红番茄,也不知道是领子太小给憋的还是气的,“Zach!”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