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pinto】Baby!(派派变小梗)一,大概两三章,或者四五章,应该不会坑。

Baby


随着一声尖叫,Chris Pine“蓬”的一下变小了,顶着软趴趴的蘑菇头,圆圆胖胖的小手小脚被衣服裹成一团,他楞楞的张开嘴,傻乎乎的冲着趴在他对面的Noah吐了个口水泡,别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如果他知道的话,他就不会让自己变成个小屁孩儿了。

“Chris?”试探性的喊了他一声,Zachary Quinto不敢相信的凑近了脸去,上上下下的打量这个缩小版Chris。

“你叫得真难听!”软软糯糯的童音抱怨着,Chris在衣服里努力挣扎,试图让自己体面的坐起来,却在那一堆衣服里越陷越深,Noah呜呜的低叫了两声,好奇的伸出鼻子嗅了嗅他,闻到熟悉的气息,便没兴趣的扭头躺回去继续睡觉。

“我没有尖叫!”Zachary Quinto盯着眼前的小不点,努力忍住伸手去戳一下那看起来就软软嫩嫩的小脸,干巴巴的就好像在发布什么声明一样,他挑了挑浓黑的眉,暖融融的巧克力色眼眸怪有趣的看着Chris,然后换了个说法,“刚刚那声尖叫不是我发出来的。”虽然可能没人信,鉴于他是个gay,鉴于很多人条件反射的会觉得gay总是等同于娘炮。事实上,他很肯定那是Chris自己的尖叫声。

“Zach,我才不关心那声尖叫是怎么回事好吗!”Chris对自己奶声奶气的声音十二万分的不满,愤愤的翻了个白眼,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在他粉扑扑圆鼓鼓的小脸蛋上凶狠的瞪大,足足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位置。

忍住笑,Zach把他从衣服堆里抱了出来,光屁股小朋友终于想起害羞这回事了,红着脸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

抱着这只圆滚滚的肉团子走到镜子前,Zach笑眯眯的不怀好意的问他,“不如我们来猜一猜,你现在大概有几岁?”

啪叽一巴掌糊到Zach脸上,Chris气嘟嘟的哼唧,“你搞错重点了!白痴Zach,难道现在最要紧的不是赶紧把我弄回原来的样子吗?”

清脆的打了个响指,Zach否决了他的话,“最要紧的是先给你找身衣服穿上,你猜要是被狗仔拍到你光屁股的照片,他们会不会很高兴送你上杂志封面?”

弯弯的眉毛皱成一团,chris嗤之以鼻,“见鬼,谁还能认得出我这个样子?”

“好吧,我先带你出去买衣服。”Zach抓起沙发上Chris的格纹衬衣看了看,顺手丢开,转身从自己衣柜里抽了件帽衫出来,把Chris从头到脚的罩了进去,只剩一双肥肥白白的小脚丫露在外面。

Chris不满的踢了踢小肉腿,身子扭来扭去,努力把搭在头顶的兜帽拉开,柔软的金色发丝蹭着Zach的脸颊,还差点钻进他的鼻子里,Zach忍住打喷嚏的冲动,拎起小屁孩儿在他肉嘟嘟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乖一点,不然……”

威胁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看见一双婴儿蓝的大眼睛充满了泪水正正的对着他的脸,他吓了一跳,大脑还没转得过弯,Chris的眼泪已经啪嗒啪嗒掉了一身,小鼻子抽搐着,哭得直吸气。

“嘿,chris,嘿,哥们儿,你没事吧?”Zach是真被他吓住了,抱着这个缩小版的chris手足无措,恨不得翻个筋斗能哄得他笑出来才好。

“混蛋!”chris边哭边说,“我才没有哭,没有!绝对没有!打死也没有!”他只是被这个身体的条件反射连累了而已,才不是因为被打了屁股,不过话说回来,“你凭什么打我屁股?”他抽抽噎噎的质问,眼泪掉得更厉害了。

“好好好,没有没有,我不该打你屁股,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总之,能不能先不要哭了?乖啊,不哭了不哭了。”Zach搂着他哄小孩儿一样轻轻拍他的后背,避免他哭得太厉害被噎住,上帝保佑,他有个哥哥,他哥哥有孩子,所以小孩子对他来说还算是能够勉强应付。

虽然这个小孩子是chris,chris pine。

他最好的朋友。

好吧,如果他能听从自己的内心的话,也许应该说是他最喜欢的朋友。

所以哪怕他变成了个小孩儿,那也还是最可爱的小孩儿不是吗?

他把小小的chris高高的举了起来,就像所有的小孩子一样,chris开始咯咯笑起来,胖胖的小手伸开,高高兴兴的指挥他,“高一点,再高一点!”并伸手试图去触摸天花板上的水晶灯。

Zach无奈的把手臂抬到最高,chris仍然不满足的手舞足蹈,“还要高,还要……嗯?”就像是电脑突然死机一样,chris小小的身体僵硬的顿住了,然后微微的低下头,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和Zach对视,“你在干什么?”

“不是你要我举得高一点吗?”Zach抱怨,“Baby,这个高度够了吗?再不够的话,我就只能去找个梯子过来了。”

“不!不用了!”chris尖叫着,好不容易才压制下内心深处冒出来的几乎脱口而出的那一句“好啊!”

心有余悸的紧紧抓着Zach肩膀上的衣服,Chris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还不能顺利的变回去了。

然而,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变成了这么一个小不点呢?

头痛的把额角抵在Zach的颈窝里,Chris叹了一口气,他只是开玩笑而已,他真的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为什么以前许了那么多的愿都没有实现过,随口说一句还是当小孩子最快乐,却居然成了真呢?

Zach的手臂温暖而坚实,紧紧的搂着他,就好像整个世界都被隔绝在外,就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能伤害他。

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呵欠,他蹭来蹭去的选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翘着小屁股缩成一团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也许一觉醒来他就会发现,变小什么的,只是个荒唐的梦而已啦!

他这样安慰自己。

Zach坐进沙发里,把帽衫下摆拉了拉,裹住他的光脚丫,免得他受凉,然后按开了电视,把声音调到最低,转到电视购物频道。买衣服这种事,只需要打个电话就好,何必自己跑一趟?再说,谁知道会不会被狗仔拍到,那么明天的头条大概就变成星际迷航男星zachary quito隐婚生子了。

伸出手指轻轻摸了摸那粉嫩嫩的小脸蛋,Zach微微一笑,虽然可爱,终究不是他的。


评论(1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