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AOS/SK】《末世狂奔》二十一,末日AU,年下养成,OOC,慎入。

二十一

“好!”Sulu一把将Chekov揽到身后,“一言为定,我留下来,你让他们走。”他单薄瘦削的身体被一群壮汉衬得如此弱小,仿佛一只手就可以把他拧成两段。

Kirk连看都没看他一眼,“滚回去,不关你的事。”

“可是……”Sulu刚一开口,Kirk一句话把他堵了回去,“我不会把Pavel交给他们的,你放心。”

Sulu咬了咬嘴唇,有些羞愧,他之所以挺身而出,是明知Kirk绝不可能让人带走Spock,既然对方怀疑Chekov是Kirk的儿子,点名要他,而在这样全然的劣势之下,Kirk把Chekov留下似乎也不能说他不通情理。

“我本来怀疑这小孩儿不是你儿子,现在看起来嘛,倒是像得很,”Gary走近两步,凝视着Kirk的眼睛,“你知道的,一个诅咒,一个对于家族的诅咒,”他脸上露出恶意的微笑,“家破人亡的诅咒!”

Kirk紧闭的唇角微微颤了一下,“Gary,请你闭嘴吧,咱们这么多年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说话,难怪你喜欢的姑娘总是会讨厌你。”

“我喜欢的……”Gary嗤笑了一声,摸摸下巴,“好吧,我理解你舍不得儿子的心理,那不如就你留下来,我们哥儿俩也可以好好叙叙旧,你觉得呢?”

Kirk微微一笑,反手将车钥匙扔给了Sulu,“拿着。”

Sulu睁大眼睛看着Kirk,心口慌乱得几乎要停止跳动了,Kirk真的打算自己留下来?

轻轻抬起手鼓了一下掌,Gary还是一脸的笑意,“好吧,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亲爱的Jim,我真是怀念当年的时光呢。”

Kirk嘴角勾出一个冷笑,转头告诉Sulu,“快上车。”

“可是……”Sulu非常怀疑Spock醒过来后会不会听他的关于Kirk为什么没在车上的解释。

“去呀!”Kirk皱了一下眉,走向Gary,“好吧,你的目的达成了,我跟你走。”

“等一下!”Gary摇了摇食指看着他,“Jim,别以为大家这么多年没见,我就忘了你那些小花招儿,”他笑眯眯的说,“把衣服脱掉再过来,我可不想莫名其妙的就挨刀子。”

Kirk咬着口腔内壁,脱掉了外套,里面的黑色T恤紧紧包裹着他流畅的肌肉线条,他的手指放在T恤下摆上,耳边听见了Sulu发动引擎的声音,深深吸了一口气,故意放慢动作,把T恤慢慢脱下来,扔在脚边,Gary只是一脸看好戏的微笑表情望着他,等他继续脱。

没有人说话,暗黑的旷野里,阴云积聚,无星无月,连风声都幽微,安静得只能听见火堆里枯枝噼啪作响的声音,柔软的暖红落在他蜜棕色的皮肤上,细腻得仿佛能看到火光流动,他胸口上毛发轻浅,却有好几条伤疤纵横,微微鼓起的胸肌轮廓分明,脖子和手臂结实而紧绷,充满力度,像一尊完美的雕像,而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在火光中眸色渐渐深冷,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又如同一只蛰伏在暗夜中的黑豹。

“继续呀Jim。”Gary扬了扬眉毛,告诉其他人,“让那两个孩子走,别管他们了。”

Kirk放在皮带上的手指迟疑了一下,不太确定是否应该暴露Spock。

Sulu开着车停在旁边,把Pavel抱上了车,又转头去看Kirk,以眼神问他Spock怎么办。

“带他走。”Kirk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出现颤抖,他希望Gary不会注意Spock,不会发现这孩子有任何异于常人之处,所以他开口,“Gary,你还记得那封情书吗?”

果然Gary瞬间便收了笑,一双眼阴鸷的盯着他,“Kirk,”他不再喊他的名字,声音里仿佛裹了冰,冷寒入骨,“别激怒我,我暂时还不那么想杀了你。”

耸了耸肩,Kirk微微嘟起上唇,“是啊,是啊,说得你好像不恨我一样,”他眨着无辜的眼睛,“不过这件事我得解释一下,那封信真不是我贴到告示栏上去的,”他摊开双手,“你看,毕竟那不是写给我的,我可没权利决定怎么处理它。”

Gary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冷笑,“继续脱吧Kirk,把你身上藏着的那些小玩意儿都给我取下来。”

慢吞吞的松开皮带,拉下拉链,Kirk想到了右边裤腿兜里的刀,然而Gary紧盯着他,他的手指挂在裤腰上,皱了皱眉,“老实说,我恐怕这味儿可不太好闻,你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洗过澡了。”他夸张的抬起一只手臂闻了闻腋下,满脸的苦恼。

Gary翻了个白眼,“Kirk,”他语带警告,“别再跟我玩花样,我……”他的眉毛越扬越高,一脸惊奇,“……倒不知道,你几时成了幼稚园的小保姆?”

Kirk心头微沉,他已不必回身,便可看见Spock,微微的扬起头,挡在他的身前,面对着Gary,他的声音平静而低沉,甚至没有一丝的起伏,“你不能带走他。”

Sulu从屋子里追出来,然后停住了脚步,转头看向身侧,见并没有人注意到他,所有人都盯着Kirk和Spock,他没有引起任何关注的悄悄上了车。

Chekov一把抓住了他,小小的掌心里全身冷汗,“Spock和Mr Kirk呢?怎么办?”软软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他捏了捏Chekov的手,一边按下所有车窗,一边小声说,“别乱动,去后座左侧绑好安全带,然后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

“好。”Chekov小小声的回复他,反身钻进了后座,拉过安全带绑好自己,然后小心翼翼的趴着车窗偷眼看外面。

“你说我不能带走他?恐怕这由不得你说了算。”Gary似听见什么笑话,饶有兴致的反问了一句,“你是谁?Jim可不像是生得出来你这么大个儿子。”

“跟Sulu走,不要妨碍我。”Kirk抓着Spock的肩膀把他推开,“小孩子就该乖乖听话。”

Spock一把甩开他的手,盯着Gary问,“你要带走他到底有什么目的?”

“你们偷了我的油,打伤了我的弟兄,我看在Jim的面子上,只让你们留下一个人,已经很客气了。或者,你们更愿意一起留下来?”Gary打了个响指,“把那两个小鬼……”

“等一下。”Jim疾声道,“你答应了我放他们走。”借着Spock的遮挡,他的手指轻易的将裤兜里的刀勾入手中。他这把短刀是根据他的习惯特制的,比常见的格斗刀略短一点,正好可以整个隐入掌心。

然而Spock也于此时踏上一步,“你放了他们,我跟你走。”

Gary嘴唇微微扭曲出一个笑意,“Jim,Jim,”他叹息着说,“你觉得我该把你们俩一起留下吗?”

“Spock,回车上去。”Kirk沉下声音,“带Sulu和Chekov离开这里,我会来找你的。”

微微摇了一下头,Spock一把撕开右手衣袖,“你带他们走,我留下来,”他的眼睛盯着Gary,“显然,我有足够的理由告诉你,我比他更有价值。”他紧紧握着手臂,拇指指甲慢慢划入皮肤中。

一线绿如翡翠的血缓缓的渗出他苍白的皮肤,Spock却不在意,只是紧紧盯着Gary,慢慢将手臂伸展开,看着Gary微微眯起的双眼锐利如针,不由自主的对着他踏上了两步,“你……”

此时的Kirk沉闷的深吸了一口气,握紧了掌心的刀。

此时的Sulu踏在油门上的脚趾扣得死紧,心跳声鼓荡得耳膜嗡嗡直响。

而Chekov只能瞪大眼睛看着Sulu,努力咬住嘴唇不让自己颤抖着哭出来。

风声渐起,隐约的飘来一股血腥气息,火光在风中飘飘晃晃,突然炸开一朵火星。

然后,悠悠熄灭。

整个世界于这一瞬间归于寂静,重入黑暗。

评论(2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