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暂时写个开头试试,就先叫《混战》吧,反正乱七八糟的,人物看mv就O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63844

还没想好怎么取名字,可是这种要怎么取名字啊啊啊!总不能叫什么汤石墩啊,索大锤啊,詹一美啊,法二鲨啊,奥开花啊,李大佩啊之类的吧?简直要命!

不管了,tag也懒得打了,直接开动!

楔子

朔风急,铅灰云层密布,大片的雪花落得纷纷扬扬,从王城大门的箭垛看出去,方圆十数公里都笼罩在阴冷沉郁之中。
长长的两排士兵守在半开的城门边,凝重肃穆,一言不发。
一辆马车碌碌的在几名骑士护送下赶到了城门外,车窗拉开,露出戴着礼帽的半个侧面,只能看见尖削的下颌,傲慢的薄唇微微向下拉出一点弧度,“这么多人守在门口,是怕我活着走出王城吗?”(呃,这个是德普)
守军头领是个穿着灰色短袍的年轻男人,先是走到车前施了个礼,才抬起头,不卑不亢的回道:“国王有旨,众王子在城门外下马下车,不得带侍从卫兵,独身入内觐见。”(锤哥叫什么好呢?)
车内人慢慢的扬起头,一双桀骜冰冷的棕色眼睛鹰鹫一般扫过他的脸,突然一脚踹开了车门,那守军头领正要抽身退开,身后两名骑士已一左一右强行钳制住他肩头,将他按倒在地。
两旁的士兵都变了脸色,便要上前阻止,然而车内那人却一低头走了出来,摘下帽子反手递给身边的侍从,冷笑着抽出了长剑,看着被压制在地滚了一身泥泞的男人,“真是找死,别以为你是大哥的人,我就不敢动你。”
“他只是奉旨行事,你又何必为难他。”这声音十分低沉柔
和,马蹄踏踏,一骑白马在十数名骑士拥簇下走进城门,马上人瘦削苍白,脸上微带悒色,双眸沉沉,看着地上那满脸血水泥浆的人,语调低软,宛若音律,“放了他。”(难道直接叫抖森么?)
(怒捶桌,老纸写不下去了!名字都取不出来,还写个毛线!)
德普阴冷的眼看了看他,又看一眼地上那个狼狈的男人,突兀的一笑,“怎么说也是自家兄弟,那便卖个人情给你吧。”他将剑扔给身后侍从,一边慢吞吞摘手套,一边走了过来,问道:“老三(开花)和老四(一美)呢?”
“老三早该接到消息了,只是一直没回信,大概又被什么人绊住了吧。老四前些时候去了北疆,怕是没那么快赶得回来吧。”抖森(妈蛋,老纸写得都要蛇精病了!怒弃!)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