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看了个视频,妥妥的开了个四王夺嫡的脑洞,脑补得不要不要的!

@阿摩阿修罗 都是你的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63844

太子抖森从二王子德普剑下救了个马夫,发现是小时候一起玩过的青梅竹马锤哥。
德普和邻国质子小李子相爱。
老三开花在化妆舞会上遇到扮成蓝侠的李佩。
小王子一美无心争夺王位,但镇守边境的大将军法鲨因为手握重兵,被各方拉拢。
打酱油的吸血鬼二人组随便啦。
抖森被逼联姻,意图与锤哥私奔,告知开花李佩是自己故友,让他带自己出宫,结果误会锤哥与女佣有私情,怒而回宫结婚,锤哥闯宫入狱被判处死刑,抖森欲救无果,误饮毒酒挂掉,锤哥被开花封入王墓活葬。
德普被开花怂恿,前往邻国求婚,开花趁机劫持小李子,设计杀法鲨,半途狙杀德普。
李佩发现抖森是被开花毒杀,知他为巩固政权,要与小李子成婚,绝望服毒自尽。
一美救出小李子带他去见快要断气的德普最后一面,小李子回国继位,一美前往边境代法鲨守疆再不回宫。

评论(2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