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TSN/TASM】《脸对脸》四

 

“嗨!”带着点犹疑和不太确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最初的时候,他并不确定那声音是在叫他。

Eduardo从机场大厅的电子屏幕前转过身,看着面前那个金发青年,瘦弱的裹在Prada外套里,那样色彩鲜浓的衬衫越发衬出了他满是病容苍白的脸和青黑的眼圈,然而他看起来仍然俊美夺目,颜色浅淡的蓝眼睛像将融未融的冰湖,清亮而剔透。

Mark曾经说过,“Wardo,你对两种人完全无法拒绝,”他说这话的时候,正跷着脚坐在柯克兰宿舍的沙发上,手里握着一瓶啤酒,脸上是满满的不能赞同,“一种是好看的人,”他补充了一句,“非常好看那种,至于是不是亚裔女孩儿,其实反而不那么重要。”

那个时候的他正坐在Mark的对面,而Dustin半醉半醒的挥舞着啤酒扑过来,“因为Wardo自己就是非常好看的那种人。”他这样声明着,然后在Eduardo的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留下个湿漉漉的印子,手里的半瓶啤酒泼洒出来,淋湿了他的衬衫,Eduardo只能用力抓住这个醉鬼把他塞进沙发里,然后解开自己衬衫领口的两颗扣子,一把从桌子上抽了半打纸巾用力的揩拭从锁骨流下的酒水。

Mark的眼神深冷下来,盯着他移动的手指,接着自己的话题说,“另一种,就是让你觉得自己有被需要的成功感的人,”他想了想,不甚乐意的摇摇头,“Wardo,你想要我做出需要你的样子来吗?”

Eduardo忙于应付衬衫上的酒渍,根本没在意他的话,胡乱的点着头,然后抓起他的外套,告诉Mark,“恐怕我得回宿舍去了,”他指一指自己的衬衫,“Mark,我知道你不介意让我睡你的床,不过,我的衣服很介意。”

他笑着把Dustin往沙发里推了推,然后说,“Mark,你得拿张毛毯给他,我可不希望他因为缺席明天的课被教授挂掉。”

Mark哼了一声,放下手里的啤酒瓶站起身来,走到Eduardo身边,然后抓住他的衬衫领口,把他的头拉低下来,在Eduardo不解的目光里,用力亲上他的左颊,没错,就是Dustin刚刚亲过的位置。

Eduardo有些出神的想,他当时是什么反应?他似乎是亲昵的揉了揉Mark的卷发,然后就走掉了,那个时候的他,以为Mark只是喝醉了而已,然而,他真的是喝醉了吗?

“嗨?”那个声音大声了一点,提醒他自己的存在。

“嗨,你好。”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露出了微笑,好吧,Mark说得没错,他总是没办法拒绝好看的人,而眼前这个青年,无疑应该算是Mark所说的那种非常好看的人。

那青年用一种惊疑不定的眼神仔仔细细的看着他,试探的小声问了一句,“Peter?”

那一瞬间,他心里转过无数念头,到底是坦诚自己不是Peter,还是冒认?

也许是他茫然的眼神误导了对方,那双清浅的蓝眼睛一瞬间涌上悲伤,俊美青年轻声问,“Peter,你……你不认识我了?”

Eduardo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对方又问了一句,“你失忆了?”

啊?Eduardo眨了眨眼,一脸的无辜,“对不起,不过,你是……”

“Harry,我是Harry,你果然不记得我了吗?”

Eduardo低下头看着对方紧紧抓住自己的手,“我……我不知道……”他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说出真相,然而对方说,“Peter,你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怎么会失忆了?你的证件呢?是不是连证件都遗失了?”

他硬着头皮点了点头,然后说,“Harry,你是我的朋友吗?”

“Peter?”Harry看起来有一点点难过,蓝眼睛里堆积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你……你真的连我也不记得了?”他的手那么用力,抓得Eduardo的手背微微的发青,眼睫簌簌的颤抖着,Eduardo是真怕他突然会哭出来,只好伸长手臂慢慢的抚摸他瘦得能摸到骨头的背脊,那让他简直生出一股无可抵抗的怜惜之意来。

然而Harry只是抓着他的手,然后顺势慢慢的抱住了他,下巴放在他的肩头,轻声的说,“Peter,没有关系的Peter,”他的声音轻柔得仿佛呼吸一般,“有我在呢,我会帮助你的,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弃你不顾。”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了一些,握住Eduardo手臂的手也更用力了,甚至,Eduardo觉得他的身体在痉挛着下滑。

他抱住了那个纤瘦的身体,简直可以说是茫然无措了,而机场里人潮涌动,他竟不知该如何求助才好。

数名身材高大的黑衣保镖分开人流走了过来,从Eduardo怀里接过了Harry,Harry的脸惨白如死,双目紧闭,然而他细瘦的手指仍死死抓着Eduardo不放。

“Pe,不要走……”他的声音里含着痛意,手指也冰冷得可怕。

Eduardo握了握他的手指,安慰他,“我不会走的,你放心。”

 

Peter已经做好随时抽身走人的准备了,然而Mark显然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不管Dustin和Chris怎样劝阻他,他仍然死死逼着Peter,追问Eduardo的下落。

“你的戒指呢?”Mark试图要抓住Peter的手,Peter迅速的避开了,但这句话也同时让Dustin和Chris看向他的右手,。

他的手上当然没有什么戒指,Peter心里暗暗叫苦,他怎么知道Eduardo手上戴着什么戒指?而现在戒指又去了哪里?

Mark得意洋洋看着他语塞的模样,“Wardo,如果你是Wardo的话,那么,你的戒指去了哪里?”

“应该,在酒店……”他呐呐的说,“我想,我大概是忘了带,所以应该放在酒店了,你知道,洗澡的时候肯定会取下来,谁会带着戒指洗澡呢?万一是结婚戒指那种重要的东西,掉了找不回来怎么办?虽说也未必就是结婚戒指,但毕竟还是……”

他看着Mark几乎冰冻的脸,声音越来越小,终于捂住了嘴,糟糕,好像说漏了?

Chris不满的看着他,“Wardo,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喔啊!”Dustin终于叫了出来,“WArdor,你结婚了吗?”他似乎又打算要扑过来,然而Chris一把拉住了他,他不满的瘪了一下嘴,“你都不给我发结婚请柬,太不够意思了!”

“我……”Peter张口结舌,他虽然话唠,然而这种情景之下,他实在太状况外了,根本不知道怎么补救才好。

“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戒指,”Mark看着他,一字一句的问道,“我不在乎你是谁,但是你得告诉我,Wardo到底在哪里?”

到底该不该说出真相?Peter犹豫了,他皱着眉,转头看向Chris,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人看上去会比较可靠。

果然,可靠的Chris拍了拍Dustin的肩膀,把他推在旁边去,然后告诉Peter,“Wardo,愿意和我单独谈谈吗?不过,”他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我们现在应该先去开股东会,然后再来讨论这件事。”

Mark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率先走开。

Dustin倒是毫不嫌弃的又凑了过来,拉住Peter的手臂带着他往外走,“Wardo,你真的结婚了?和男人还是女人?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干什么的……”

Peter赶紧叫停,“Dustin,停一下,停一下好吗?”他捂住额头,好吧,他在忏悔,不知道他在面对那些可怜的反派时候的嘴炮是不是也有这么强大的攻击力。

“我没有结婚,”他弱弱的解释,至于Eduardo,联想起他曾不停的抚摸右手的无名指,他开始不确定了,也许Eduardo真的结婚了呢?“不,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我知道,”Dustin善解人意的安慰他,“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因为Mark就觉得你不该结婚,只是,”他有点难过的说,“如果你结婚的时候,一定不能忘了我,我还没当过伴郎呢,”他眨眨眼,有点害羞的说,“所以你应该找个足够漂亮的伴娘,我是说真的!”

Peter笑了起来,他笑得那么开心,整张脸都在闪闪发光一般,Dustin拖着他进了会议室,远远的坐在离Mark最远的靠近门的那一侧。

Mark看着Dustin和Peter挨坐在一起,耳朵凑着耳朵低声说笑,甚至连Sean也跟了过去,不顾Dustin的白眼强行坐在Peter身边,他咬着牙,不动声色的掰断了手上的马克笔,旁边的Annika 随手又递了一支笔过去塞进他手里,并转头看向Chris,示意他赶紧开始会议。

Chris揉了揉鼻梁,他也希望能够安全并尽快的把会开完。

至于Eduardo到底是不是Eduardo,他想,这个问题可以先放在一边,至少,他不能在这个时候告诉Mark,Eduardo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这个时候的他,还不知道Eduardo已经跟着Harry离开了旧金山,也不知道他们会就此失去Eduardo的消息。

如果他知道的话,也许这个会就没法开下去了。

可是他不知道。

可惜他不知道。

评论(2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