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墙头虽然众多,节操目前尚好

【TSNXTASM】《脸对脸》2,CP未定,可能仍然ME,可能就小蜘蛛和花朵水仙了。花朵可能黑化。

 

“shit!”Peter看着手机发出一声怒骂,“Facebook居然还会出这种弱智的问题,真是辜负我对它的信任!”

Eduardo心口微微一跳,抬眼看向Peter,见他鼓着脸颊十分不满的在手机里查找着什么,一时冲动的问了一句,“你……你喜欢Facebook吗?”

Peter愕然的看了他一眼,“当然,难道你不喜欢?”

“我……”他艰难的开口,“我其实不是很懂计算机。”他何止是不很懂,根本是因此而对计算机和网络产生了排斥心理,就如同他排斥来这里参加每年一度的股东大会。

Peter手臂一伸,揽住他肩头,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看,“很简单,你有Facebook没有?有的话,加我一个,来,我给你看我以前拍的照片,不过我一向都在纽约,很少有机会去其他地方……”

“嗯,纽约,我曾经在那里实习,”Eduardo看着屏幕上那张被提示为无法显示的照片,指了指,“这就是你刚刚骂Facebook的原因?”

Peter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好吧,也许是我误会了他们,看起来应该是我的手机被不知道什么人黑了。”他皱了皱眉,手机里的所有文件账号照片都没有任何问题,只唯独少了他之前拍下传上Facebook的那张Eduardo的背影。

就好像对方黑入他的Facebook账号和手机,就仅仅只是为了删掉那张照片而已。

Eduardo看着手机上那一张张照片,突然咦了一声,定格放大,惊讶极了的问,“这是……这是蜘蛛侠?这真的是蜘蛛侠不是cosplay吗?”

“呜哦!”Peter高兴的看着他,“你知道蜘蛛侠?”

“当然,纽约人民的好邻居,蜘蛛侠嘛,他可真是个棒小伙儿!”Eduardo看着那张红蓝制服的蜘蛛侠半空中飞跃而下的照片,忍不住赞叹,“你是怎么抓到这么精彩的镜头的?天啊!就好像他正站在我面前,真希望能亲眼看见他。”

“不,相信我,你不会真的想要亲眼看见他的,”Peter耸了耸肩,“因为那说明,你遇上了危险,非常可怕的危险。”

“可是,”Eduardo伸出手指戳了戳蜘蛛侠的脸,“不是有蜘蛛侠吗?”他笑着转过脸看向Peter,“我相信蜘蛛侠一定会保护他的粉丝!”

Peter歪了一下头,无可奈何的翻了个白眼,“好吧,好吧,你都已经成为他的粉丝了。”然而他的心里却偷偷的乐了一下。

“就像你是Facebook的粉丝一样……哦,嘿,Peter!”Eduardo突然双眼晶亮的看着他,“Peter,你……”

“什么?”Peter脑内警铃大作,小心的看着他。

“不,我只是想问问,身为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去Facebook总部看看?去和Mark Zuckerberg,Dustin moskovitz,chris hughes,这些人……”

“采访他们吗?”Peter睁大了眼,“呜哦,这个想法可真是够棒的,可惜,”他拍了拍装着相机的背包,“我只负责摄影而已。”

“或者,你可以去问问Mark Zuckerberg,为什么要黑入你的账户和手机?”Eduardo把手机递还给他,拍拍他的肩头,“来吧,陪我去喝一杯,怎么样?”

“嘿,你是说……”

“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失望的!”Eduardo伸长手臂揉了揉Peter的头发,他的声音里隐约的带了一点恳求,“就当是帮我一个忙,好吗?”

那张与他如此相似的脸就在他眼前露出那样悲哀又无助的表情,他不能想象如果那表情出现在自己的脸上……

对照着镜子的时候,Peter忍不住鼓起脸颊,好吧,他算是知道为什么总有人笑话他狗狗眼了。

“Wardo!”他哀怨习惯性伸手去抓头发,被Eduardo一把拍在手背上,“哦,不行,你会把发型揉得一团糟的。”

“可是……”看起来实在太奇怪了,如果说刚开始的他和Eduardo像双胞胎的话,那他们现在简直就像是同一个人。

“就只是一天而已!”Eduardo温柔的看着他,“please!”

那双清亮剔透的眼简直让他无法拒绝,好吧,也许他可以试着回去用这样的眼神去请求JJ加薪水?

看见他默认,Eduardo站起身来送走了理发师,转身走向衣柜打开,现在已经来不及为Peter定制西装了,希望Peter能穿得下他的衣服。

衬衫、西裤、西装、领带、皮带、袖扣、手表……

Peter瞠目结舌的看着铺了一床的零七八碎物品,“嘿,Wardo,你说过你只是来……”

“对,股东大会。”Eduardo侧目看了他一眼,从箱子里抽出一条绣了暗纹的领带,替换掉之前那条素色的。

“真不是打算搬家过来?也对,如果打算搬家的话,就不用住酒店了。”Peter开玩笑的任由他为自己系好领带,Eduardo的手指在他的腰间停了一下,又笑起来,“真有趣,你居然刚好能穿我的衬衫。”

一点都不有趣好么?

Peter努力吸气,直到腰带紧紧的系住裤腰,才终于敢呼出一口长气,“我可真怕把拉链给绷破了!”他揪着眉,有些担心的低头看了又看。

“显然你太多虑了。”Eduardo取过西装给他穿上,双手一击掌,“简直天衣无缝,Peter,真是上天注定让我遇上你。”

“如果你不想去的话,为什么不干脆拒绝?”Peter仍然不是很明白他的意图。

“那会让人觉得,我心虚了,理亏了,甚至,”他深深吸了一口,“他会以为我仍然放不下……”那双深棕色的眼瞳在灯光下越发沉浓,隐隐生出一点泪光来。

可你看起来也并不是放下了的样子。

Peter伸手抱住他的肩头,Eduardo的额头抵在他的胸前,“Peter,Peter,”他轻声的说,“你知道我有多希望能够像你一样吗?”

因为你不是我,所以你才会希望成为我。

Peter无声的苦笑了一下,感受到一点濡湿从领口滑入,逐渐扩大,这让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抬起手轻柔的抚过Eduardo的背脊。

Eduardo整个人都僵硬了一下,双手却更紧的抱住了他,就仿佛他是那棵最后的稻草,若不能紧紧握住,随时都会沉溺下去,再不复生。

 

“哇哦!”Dustin夸张的叫了一声,又紧张兮兮的抬头偷窥Mark,见他毫无反应,忙低下头,先把照片点开保存,然后才招招手,示意Chris过来。

“我真想假装我并不认识你,Dustin,你能别这么……”Chris叹着气,看见那张照片的瞬间,条件反射也看了一眼Mark,确定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才又低下头,“删了!”

“不行!”Dustin强烈抗议,“昨天Mark删,今天你又来删,搞什么?”

Chris扶额,“昨天Mark私自删掉别人Facebook上的照片已经引起投诉了,我们只能解释为用户账号被黑客入侵,我们正在加紧新一轮更新,以保护客户的隐私安全。”

“那你还让我删?”

“我只是让你删掉你电脑上的照片而已。”Chris瞪了他一眼,“你得知道,Mark是不会去搜Wardo相关的任何东西的,但他并不介意闲暇时扫描一下你的电脑。”他伸出手指指着那张照片,“我不希望被Mark看见这张照片,再次引发客户投诉,除非你和Mark打算自己去跟客户解释。”

“我觉得……”Dustin舔了舔嘴唇,“你应该去跟Mark说这句话。”

“砰!”Mark办公室里传来的声音让Chris警觉的抬头,看见Mark的助理匆匆走进办公室,为他换了一个鼠标。

“手滑。”Mark当然看见了他的眼神,给他传了一条简讯。

赶紧一刷新,Chris几乎想要以头抢地,这活儿干不下去了!他气势汹汹的走过去一把推开了门,Dustin眼含热泪目送他坚毅的背影。

英雄,一路走好!

“Mark,把照片还原。”Chris一把摘了他的耳机,恶狠狠的看着他。

“手滑删了。”Mark面无表情的与他对视,毫不心虚,更不歉疚。

Chris怒极反笑,“我知道你有备份。”

“没有。”

“Mark,你不是小孩子了!”Chris真想一桶冰水泼在他头上让他清醒一点,“你不能随意删客户照片,这会给Facebook带来麻烦的,你也不希望Facebook总是被投诉吧?”他用力揉着眉心,“或者,你明天自己去跟公众解释清楚,为什么客户的照片会好端端的被删掉?”

“因为他们自己没有隐私安全概念,泄露了账号密码,所以被别人删掉了。”Mark点点头,“或者我们应该建议用户加强自己的密码保护了?不错,下次更新可以把这个加上。”

“Mark!”Chris狠狠一掌拍上他面前的办公桌,“你给我听着,Wardo已经与你无关了,他只是Facebook最最普通的一个股东而已,他一年只会来参加一次股东大会,所以,不要说他带了个男孩回酒店,他就是带了一群男孩……”

“Wardo又不是Sean。”

“总之你给我马上把照片还回去!”Chris暴怒,“否则,明天你的办公桌上就会多出一份我的辞职报告。”

Mark的手指僵硬的放在鼠标上,他突然问了一句,“Chris,你也觉得那是Wardo,是吗?”

那张照片仍然只得背影,修身的黑色西装,漂亮的后腰线条和长腿,手臂展开,揽着一个身高相仿的男孩,棕色微卷的短发,套头衫和牛仔裤,背着个硕大的背包。

Chris没有说话,只是叹息着看他。

为什么总有人信心盖过天,以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永远留在原地,伸手可得?

 

Eduardo被闹钟叫醒的时候,几乎以为自己失忆了,或是时空穿越了。

手边温软的皮肤触感吓得他赶紧收回手,呆呆的看着枕头边那双正扑簌簌扇动睫毛迷茫睁开的眼睛。

天啊!他想,我在哪里?我是谁?对,我是Eduardo,Eduardo Saverin。

记忆慢慢回笼,他长舒了一口气。

“嗨!Wardo。”Peter懒洋洋伸长手臂,舒展了一下腰身,被单滑下去,露出结实修长的身体,他抬眼看着Eduardo,得意洋洋的弯了一下手臂,给他看自己的肌肉,“嘿,伙计,你得锻炼身体了。”

Eduardo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和Peter相比,他实在像只弱鸡一样无力,这让他又增多了一点对自己的厌弃。

“来吧,起床。”Peter从床上蹦了起来,“真是有钱人住的地方,这张床好舒服!”他伸着懒腰,晃晃悠悠的走进浴室里。

“Peter,你的衣服我让服务生拿起清洗了,反正你今天也穿不着。”Eduardo开始整理Peter今天需要穿的衣物,昨晚试的那件衬衫显然已经不适合再穿了,他庆幸自己总是准备充足,另取了一件替换的衬衫摆在床上。

嘴里咬着牙刷的Peter含含糊糊的回答,“好的,没关系,不过Wardo,你确定仍然要这样做吗?”

“Peter……”Eduardo柔软的嗓音让他无法拒绝 。

“好吧,我会努力……”他吐掉泡沫,“不让他们发现我只是个冒牌货。”

“你只要能认得出Mark,Dustin和Chris就行,其他人我都没见过,你也不用理会。”Eduardo拿过吹风为他打理了一下头发,又看着他在自己面前一一穿上衬衫、西裤、袜子,然后拿过领带,仔细的为他系上,选了一付袖扣,为他套上西装。

并肩站在穿衣镜前,他们就如镜之两面,没有人分得出谁是谁。

“来,把鞋换上,拿上这个公文包,里面有酒店的门卡,有Facebook的股东大会请柬和一份相关资料,当然,就算不看也没关系。”

Eduardo看着Peter,有一瞬间的失神,他们这样的相似,别说Dustin,就算心细如Chris也不可能认得出。

Mark,你呢?

不,你当然不可能认得出,你所能认得出的,大概也只有两台配置不同的电脑而已吧。

他伸出手臂,用力抱了抱Peter,“goodbye,Peter!”

就在那一瞬间,他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评论(14)

热度(53)